「是,主人。」

一瞬間,距離白羽二十米處的沙灘上面出現了100頭高級獸兵。

白羽猛的朝前衝去,不斷的揮砍,一頭頭的怪獸倒在他的腳下。

「不對,不對,這樣發力還是不完整。」白羽一邊閃躲著怪獸的攻擊,一邊不斷的調整自己肌肉的發力。

一頭又一頭,白羽漸漸的找到了感覺。

「對!就是這樣!」白羽嘴角露出一抹笑意,身體肌肉的第二道勁力伴隨着重劍一同發出。

「唰唰唰!」

衝到跟前的三頭怪獸同時倒地。

白羽直接衝進獸群之中,手執重劍,如砍瓜切菜一般把剩下的怪獸屠殺一空。

「暢快!」白羽大笑一聲。

確實是舒服。

因為領悟了第二層的發力,白羽不僅力量又增加了一倍,到達了三倍,更重要的是讓他節約了不少力氣。

現在花更少的力氣就能擊殺一頭怪獸,如果白羽現在去嘗試不限時挑戰模式,擊殺的怪獸數量肯定要比以前更多。

「天智,這一次的成績是多少。」

郴任 「主人,這一次一共花了4分35秒,比之前的6分47秒進步了2分12秒。」天智現身回答道。

「很好。」白羽滿意的點點頭后便離開了虛擬世界。

他實在是太累了!

不管是剛才在虛擬世界不斷的訓練,還是在純白空間花費大量時間去揣摩霧劍,都消耗了他太多的精神。關羽趁此時機,連忙再次一揮手,數千個青龍軍團的騎兵,紛紛朝寨門前湧來。

他們一手執著改造過的青龍刀,一邊將點燃的繩雷,開始拚命的搖動起來。

呂軍已經與對方交手月余,自然知道楚軍火器的威力,這些準備移動拒馬樁的步兵們,見狀連忙就要閃避一旁。

這時青龍騎馬兵們,已經將手中的繩雷紛紛朝方甩出。

數千顆繩雷如同夜晚下,從星空中墜落的流星一般,疾速地朝十幾米開外的敵軍飛去。

「轟隆隆……」震天動地的巨響之下,……

《三國重生之我有反傷刺甲》第四百三十二章呂布闖營(二)齊彧帶着蘇悅在金水城玩了三天,然後在第四天,大鼎王朝終於答應放人了。

齊彧終於見到了冠勇侯秦書淮!

可看着秦書淮的模樣,齊彧眼神變得幽深起來。

秦書淮臉色憔悴,嘴唇乾裂蒼白,就像是樹皮一樣,衣服遮掩不到的脖頸,有幾道結痂了的傷口。

左臂的袖子空空蕩蕩的,身上

《我的魔教聖女大人》第一百七十九章左右為難山神廟外,雷聲大作,暴雨傾盆。

雖然不確定在廟裏待了多久,也不知道這雨還要下多久,但是肯定是趕不上今天的日出了。

廟外呼嘯的風聲讓這古舊的內殿門吱呀作響,殿內整個空間被提燈的光亮照的還算是亮堂,只有站在殿中央的那一座山神像半個身子還隱藏在黑暗中。

從下往上看去,燈光

《綻靈記》第075章.夜下來者 公寓,李安安從沙發上起來,伸個懶腰,卻看到三個孩子坐在地上吃零食。

滿滿兩大包的零食,三個寶寶一個個肚子吃得鼓鼓的。

她記得自己沒買零食啊。

「寶寶哪來的零食,媽咪不是說了不能吃來路不明的東西」

寶寶笑眯眯的。

「爸比買的,爸比喜歡寶寶。」

李安安嚇得差點從沙發上掉下去。

褚逸辰什麼時候來過?糟糕,他是不是看過兩個孩子了?

寶寶歪著腦袋想了想。

「在寶寶想吃零食的時候」

李安安嘆氣,緊張地去看君君。

君君解釋「媽咪是一個叔叔送過來的,他就在門口,沒有進來,也沒有看到我們。」

李安安心裡的石頭落地,原來這樣。

好險,但是她卻感覺三個孩子瞞不住了。

晚上李安安做了視頻發布到網上,反正她的身份已經被龍庭知道了,也不用躲躲藏藏了,要勤奮地更新,這些都是她的收入。

明天她想去見王院長,電話里沒說清,她估計也擔心不行。

「媽咪,李園長電話。」

君君走過來把手機遞給她。

李安安放下鍋鏟接電話

「什麼金家那邊的人想見我?」

「是的,原本我不想給你打電話,但對方態度很好,所以我就想著能不能和平解決,對方約了你明天早上10點在藍山咖啡廳見。」

「安安我覺得你最好去溝通一下,這樣對兩個孩子都好。」

劉園長最怕她吃虧。

「好的,明天我會去的。」

不說別的,就沖他們在她家門口放火,她就要算賬。

「媽咪,明天我和你一起去。」

李安安摸摸君君的頭「好的,我們一起去,不過媽咪和他們談判,你和寶寶要聽話」

君君乖巧地點頭。

早上10點李安安帶著三個孩子出門,今天她特意穿了運動裝,戴著白色的帽子三個寶寶穿著一樣的衣服,也戴著白色的帽子,親子裝,非常可愛的一家人。

「好漂亮,是三胞胎嗎?」

公交車上不停地有人問。

李安安點頭「嗯,對三胞胎。」

「你可真會生啊,生出這麼好看的孩子。」

李安安微笑,這三個寶寶讓她自豪。

「阿姨,你肚子里的寶寶也會很漂亮的」

被哄的阿姨,笑得合不攏嘴,「嘴巴真乖,阿姨希望肚子里的寶貝也像你一樣,可愛漂亮」

後排一個穿著西裝和周圍格格不入的男人,從手機上抬頭,司文鄲是因為車子壞了另一輛車還有段時間過來,就順便上了公交車。

上車他投入到工作中,最後被車裡的笑聲吵到。

抬頭看到一個漂亮的女人帶著三個孩子被周圍的人誇獎。

他不在意收回目光,但是突然下車的時候李安安回頭,他愣住了,猛然從座椅上站起來。

「司機,停車」

司機不滿看著他。

「年輕人,公交車到站才能停,剛才你沒下車,要到下一站了。」

司文鄲只好看著李安安走遠,他站在車門邊,懊悔,最後皺眉,也許不是,是他看花眼了,找了這麼多年,已經沒希望了。

李安安帶著三個孩子進了咖啡廳,遠遠就看到坐得筆挺的中年男人。

還有一個異常漂亮的女人在。

她立刻拉下帽子帶著三個孩子往角落躲。

褚逸辰的父母怎麼會在這裡,他們和金家人什麼關係。

「媽咪怎麼了?他們是不是帶了很多人來,寶寶不怕,寶寶會抓人!「

李寶寶奶凶奶凶的。

李安安把帽子壓低。

「寶寶們我們估計要躲一下。

「怎麼了?媽咪」

李安安沒回答,心思都在突然出現的褚震庭和白冬兩人身上去了,他們和金家有關係,世界上怎麼有這麼湊巧的事。

三個孩也好奇地看去,小聲嘀咕。

「哥哥,你覺得那個人和爸比好像沒有」李俊俊皺眉。

李寶寶點頭「好像,不過這個是老年版的爸比,難道是爸比突然老了。」

李君君無奈糾正她的話。

「那是爺爺!」

李寶寶恍然大悟「,嗯,是爺爺,另一個是奶奶,幼兒園的吳老師教過我」

李寶寶捧著臉,對自己的學以致用很滿意。

「那爺爺奶奶是來接我們的嗎?」

李君君搖頭「應該不是」

白冬「老公,我看那家人是心虛不敢來了。」

「我們家也不是仗勢欺人,就是來把事情弄清楚而已,對方卻不敢見我們,這麼說來肯定是心虛。」

褚震庭拍拍妻子的手。

「再等等,也許有事兒,別人又不像我們從位置上下來之後一直清閑。」

「那好,我去一趟洗手間,我們再等20分鐘,如果還不來我們就走,之後的事情算是他們自找。」

白冬拿了鉑金包往洗手間走去。

洗了臉補了一下妝從洗手間出來。

推開門就看到一個漂亮的孩子萌萌的看著自己。

小孩很漂亮,圓圓的臉,大大的眼睛,睫毛纖長,眼睛水汪汪的,很有靈氣,關鍵是看著自己笑眯眯的,一看就招人喜歡。

「奶奶你好年輕,好漂亮啊。」

白冬頓時心花怒放。

「誰家的孩子呀?這麼會說話」這小嘴甜得想讓人親一口。

你寶寶歪著腦袋。

「我是爸比和媽咪的孩子」。

「是嗎?那你爸比和媽咪的顏值一定很高了。」

「嗯,別人都說我像媽咪,哥哥像爸比。」

白冬越看孩子越喜歡,如果自己有個這麼可愛的孫女該多好,可是自己的兒子連婚都不想結,更別說孩子了。

白冬四下看了看,沒看到孩子的父母,把她帶去了座位上。

「寶寶,喜歡吃甜點嗎?」

李寶寶坐在高高的位置上,晃動兩條小腿,笑得很開心

「寶寶喜歡吃。」

褚逸辰奇怪「怎麼帶了個孩子過來?誰的孩子。」

他知道妻子盼孫子心切,喜歡逗朋友家的孩子,但這個沒見過。

李寶寶沖著他萌萌的笑。

「爺爺,我叫寶寶!」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